nikki鸭_

一时兴起 毫无头绪

[韦斯莱兄弟]天文塔加戏(刀里掺糖)



大战之前。


韦斯莱兄弟站在天文塔上,望着远方霍格沃茨越来越弱的防护屏障。


“弗雷德,你知道吗,这些天我一直在想一件事。”乔治突然开口。

“嗯?”弗雷德用手撑着脸,转过头听他说话。


“如果大战结束,一切都会变得像以前那样吧?”


“噢,老兄,当然啦。一切都会变好的,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归宿。”


“我们永远也不要分开。”


“才不会呢。 哈哈,你哭了!”

弗雷德看着弟弟,心中却又生起一阵难以言说的痛苦。他伸出手,缓缓的擦掉乔治眼中逐渐漫出的泪水。


“记得吗?我们说过要一起活到九十岁的。”弗雷德接着说。


“我记得。我们长大以后还要继续开玩笑商店呢。”


“哈哈哈──”弗雷德和乔治同时笑了,眼里却似乎都闪着一丝痛苦和不舍。


“我拿五百加隆打赌,救世主哈利会把伏地魔打的落───”


乔治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弗雷德亲了上去。


“唔......?”乔治被这突如其来的吻给吓了一跳。

可是,没过多久他们也都沉浸于此了。


你问为什么?


也许,是因为双胞胎的默契吧?


又或者,


是爱?


──没有什么能把我们分开。

──死亡也不能。


唇舌交融,弗雷德呼出的气温热的扑在他脸上,耳尖一阵滚烫。一个吻,又一个吻。两人的泪水像雨一样落在对方的脸上。他们都肆意的索取着,索取对方身上的每一处残余的温暖。


间隙中,乔治呜咽着说:“我...爱你,弗莱迪。”


“我也是,乔吉。”


“你说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归宿,是吧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那我可以成为你的归宿吗?”


时间像静止了一样。不知道过了多久,弗雷德才松开了他的唇,在乔治耳边呢喃───


“一直如此。


不过你的情话水平太糟糕了,兄弟。”

两人相视一笑。


“Fredie,are you ready?”


“Yeah.”


乔治垂眼望着墓碑,又陷入了无尽的悲伤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