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ki鸭_

一时兴起 毫无头绪

[韦斯莱双子]羽翼(短篇随笔)

“弗雷德,你在吗?”

落叶簌簌的落在墓碑旁。墓碑前是一位红发少年───

实际上,如果不是走近看,完全不能相信眼前这位垂眼望着墓碑的人是韦斯莱兄弟中的乔治。

招牌的红头发不再熠熠生辉,而是变成了暗沉的红褐色,毫无生机的披在两边,因长时间没有修剪而盖过了肩膀。

衣服更像挂在身上的,仿佛一抖就掉。


墓碑上刻着一段话───

“致最勇敢的格兰芬多,

幽默不乏细致,勇敢却不鲁莽

真诚却不过分热情,

把格兰芬多的特质发挥到极致

带给所有人快乐的

Fred·Weasley”



“你就是个骗子,骗子......!”乔治看着这些突然爆发似的哭喊出来。


“我们不是要一起继续开玩笑商店吗?”

“我们不是要一起研究玩笑道具吗?”

“你还说我们要一起活到九十岁......”

“这不是我们的承诺吗?难道一切也是玩笑吗?”

“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.......”

泪水滑过他灰暗的脸,肆意的流在草地上。


“没有什么能把我们分开。”

“死亡也不能。”

乔治缓缓抱住墓碑,自言自语的说了起来。


“弗雷德,你这个骗子。”

“你还好意思说我爱说冷笑话、喜欢搞文字游戏?”

“你明明…我们....我们说好的一直在一起…老兄,这一点儿都…不好笑…”

“我们一直都在一起,一模一样地在一起。”

“到底是你狠心不要我了,还是我不小心弄丢了你?”

“Fred,Fred,Fred,Freddie?”

“我在哭,你知道吗,这下够你笑话了吧。”


“Fredie,
you konw I love you so much.”

双胞胎自此丢失他一半的羽翼,坠落凡间,再也无法飞行。

从此,天堂和人间的快乐都不再完整。



──是谁丢失了感觉?

墓碑边上的彼岸花开的正盛。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